食品造假:这些食物你还敢吃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橙桃

这是位于福州市南郊红星农场里的一个水果储存仓库,仓库里堆满了成箱的橙子,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的霉味。

记者:这么重的霉味!

几名工人把一箱箱的橙子去掉保鲜袋。

记者:这是干吗?

工人:这脏了,要换袋子。

记者发现不少拆出来的橙子都长出了霉斑。这些已经发霉的橙子用来做什么呢?

记者:这剥了干吗?

工人:剥了以后,打扮一下。打扮一下。

老板则拿出一个小药瓶挑出一些红色粉末,倒进一盆无色油状液体里进行调和。盆里的油状物很快就变成了深红色,这种深红色的油状物被涂抹在盆子里的海绵上。随后,晾干了的橙子被放进了盆里。

据老板介绍这么做是为了给橙子打蜡上色。这种红色的粉末是一种色素,而这种油状物则是石蜡。

加了明矾就能使甜蜜素、味精、酒精、水分等快速渗入到桃子果肉里,既能增加重量,又能使还没成熟、味道酸涩的桃子变得清脆香甜。

标签: 食品造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