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去世 老婆儿子痛哭流涕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去世的消息引起网络关注。据悉,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去世原因是出了车祸,对此,张小光老婆儿子痛哭流涕。

张小光(1970年9月8日-2016年9月21日),男,汉族,辽宁省辽阳县人。出身文艺世家,13岁学艺,15岁随父母来辽宁,拜师评剧院白占成为师学习武功,89年认识搭档张君明,并同台唱遍黑吉辽二人转剧场,历尽艰辛。2003年,张小光拜师赵本山名下,是赵本山先生第10号弟子。

今天,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去世的消息引起网络关注。据悉,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去世原因是出了车祸,对此,张小光老婆儿子痛哭流涕。

著名二人转演员,很受师父赵本山先生的器重,在创作演出中很到位很接地气,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电视剧《马大帅ⅠⅡⅢ》中扮演“牛二”。

电视剧马大帅中的马大帅的冤家对头二流子牛二(赵本山高徒之一),张小光的搞笑说口。张小光现为辽宁民间艺术团的二人转演员,别看他在剧中挺不着调的,其实,生活中作为一名二人转演员的他,绝活可是响当当的。谈起过去,张小光声音低沉:“我老家在黑龙江,因为家里穷,十来岁就离家来到辽宁。”他从10岁便开始跟师傅练功,一学就是14年。当了3年的评剧学员,然后转行二人转,至 2005年[1] 已在舞台上打拼22年,已定居沈阳。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