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事女人千万别问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男人在婚后,最恐惧和最无奈的就是婆媳之间的战争,更害怕面对老婆对自己咄咄逼问:你是向着我还是向着你妈?显然,一个女人如此欠缺修养和教养的追问老公这个无聊问题,会让这个男人万分心寒。事实上,聪明的妻子绝不应该把这个带刺的难题抛给老公,否则就是在给夫妻关系制造麻烦。天下没有哪个男人不爱自己的父母,就算自己的妈妈和媳妇发生矛盾,作为男人也会在内心里不由自主的心疼妈妈。当然,男人此刻更希望的还是妈妈和妻子能够尽快握手言和,和平共处。实际上,在一个男人那里,无论老妈还是老婆,都是他最深爱的两个女人,他更趋向的是不偏不倚。而一旦自己的女人开始追问自己会向着谁时,只能让男人感到无奈、为难和心烦。

2、我和你前女友比你更爱谁?

一个女人如果经常去在意老公的前女友,总是有意无意的拿自己去和那个前女友做比较,往往预示着你太过缺乏安全感和不自信。女人更不应该逼问自己的男人“我和你前女友你更爱谁”,这样做的结果,只能让男人感到特别难堪,且对你的印象也会一落千丈。他会觉得你这个女人既不可爱,又很难搞,也就慢慢会开始也就慢慢会开始冷落你。女人一定不要拿男人过去的经历说事,男人的过去和你没有半毛关系,如果你实在缺少安全感,也如果特别想知道这个男人是否全心全意的爱着你,我想你还是用心去感觉吧,感觉是最准的,何必要去傻傻的追问,况且,追问的结果只能是让自己自讨没趣和自讨苦吃。

3、你到底背着我藏没藏私房钱?

信任是爱的基础,夫妻之间,不要怀揣任何怀疑,否则,婚姻就会陷入信任危机。或许,有些夫妻确实存在藏私房钱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聪明的男女最好还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好,做到心中有数即可,千万不要为此去大动干戈,乃至恶意揭破甚至去捕风捉影的逼问:你到底背着我藏没藏私房钱?也或许,那些缺乏信任基础的二婚夫妻,会对私房钱问题特别敏感,而对于原配男女,真的没必要总把个人的私房钱太当回事,就算是出于私心藏点小钱,也不过是为了获得点经济自由,或者偷偷去孝敬下父母,或者自己有个突发应酬,以备不时之需,男人嘛买点烟酒,女人呢买点喜欢的化妆品而已,没必要紧张兮兮的,只要彼此不违背大原则,就别为此小事伤了一团和气啦。

4、你手机里陌生女人究竟是谁?

很多时候,女人是情感动物,要求爱的专一,一旦发现自己的男人有些风吹草动,就会变得特别警惕和敏感,甚至就会开始不分青红皂白的盘问男人:你手机里的陌生女人究竟是谁?男人常常就会对这种突如其来、没头没脑的逼问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女人在感情上的这种冲动,虽然从爱的忠诚这个角度来说可以理解,但往往却无法得到男人的接受。男人会对这类刨问感到特别的揪心和头疼,本来就是嘛,明明没什么事,电话里的通话记录或者短信,可能就是客户,可能就是同事,也可能就是陌生人的无意骚扰。男人可不希望因为这样的误解,得到女人无休止的盘问。为此,女人在这等问题上还是要克制自己,冷静处理,不要因为过犹不及,去惹怒男人。

5、你为什么突然要对我这么好?

如果说男人是一种好斗的动物,那么女人就是一种矫情的动物。女人的感性决定了女人的阴晴不定,女人的情绪化往往也是因爱而生。女人渴望一个男人对自己好,渴望一个男人经常为自己制造浪漫,然而,大多数的时候,婚后的生活呈现给女人的,也往往是平淡无奇和柴米油盐。在此状态下,如果某天自己的男人突然对自己好了一点点,或者制造了一份小惊喜, 女人又多少有些不适应,很容易在敏感脆弱的内心当中泛起莫名的联想,甚至会瞬间变脸的发问男人:你为什么突然要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外边有人了?赶紧给我老实交代!无疑,女人这样突袭式的发问,对于清白的男人来说是一种无形的伤害,男人当然会很害怕女人的这种刨问,也无法接受女人的这种翻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