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告急怎么办?男人快来看看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肌肤敏感,肌肤很容易受到受到过敏感的侵袭,其实男人的肌肤也很容易受伤,要对抗过敏,首先就要先知道你的过敏原,每当敏感来袭,肌肤告急,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

导致肌肤敏感的原因 先天遗传/后天继发

造成皮肤敏感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先天遗传和后天继发造成两种。后天因素主要包括环境、季节气候、心理以及护肤品使用不当等等,而且往往是多种因素综合造成的,很难统计每个因素所占的比例有多大。"

环境及心理影响已成为导致肌肤敏感的重要因素--心理因素、工作压力成为引发肌肤敏感的重要因素。

环境因素:空气污染 /紫外线 /花粉/尘螨/心理因素/工作压力/心理紧张

"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大、肌肤又经常暴露在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中,加上花粉、灰尘、霉菌、尘螨等等不清洁的异物,使得肌肤不适应的症状不断增加,所以敏感性肌肤又被视为一种文明病,认为文明的进步、科技生活在改变了人类原本生活习惯的同时,也带来了这样的疾病。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