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与食物错误组合 减弱药效有副作用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维持身材与美肌而积极地摄取蔬菜与水果。但是在吃药的时候,有些食物的成分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1:酪梨×抗忧郁药物

酪梨食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但健康**指出,酪梨等所含有的酪胺,在服用抗忧郁药物(MAO抑制剂)中大量摄取会造成头痛及高血压的情况。类似的还有起司与鸡肝。

2:纳豆、绿色蔬菜×抗凝血药物

纳豆与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K,是支援健康的食材,含有丰富的维他命K,但是会减弱预防血液凝固的抗凝血药物华法林的效果。纳豆以外,像是青汁、绿藻与菠菜等,维他命K含量高的蔬菜与饮料,在服用华法林的期间必须注意其摄取量。

标签: 药物与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