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女人倒贴都不要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整天喋喋不休,频率比机关枪还高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喋喋不休,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没什么恶意。但是,男人生来不是用来听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再喋喋下去,男人很可能就把她休了。

2.沉默寡言,一声不响,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

说话较多的女人,男人总会觉得她开朗活泼。那种死气沉沉,屁也不放一个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感觉脖子后面有一股股凉风。因为这种女人让男人捉摸不透,不知道她心里是爱男人,还是恨男人。

3.爱男人爱到死不罢休,甚至发狂变态

天下就真的有这种女人,没有男人她就活不下去,爱男人爱到神经不正常。一旦这个男人不理她了,那就危机重重了,随时要做好防备,不然鬼也不知道那个女人什么时候会砍他几刀。

4.疑心重重,天天疑神疑鬼

对于科学来说,抱有怀疑精神是十分有益的事情。但是在感情中,怀疑多了,人就会容易神经不正常。那些整天对男人疑神疑鬼的女人,常常会做出连自己也不知道做过的事情。试问,有哪个男人能够面对这种女人的时候开心舒服。

男人不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动不动就哭天抹泪、多愁善感的女人

大部分男人对此,只有两分钟的热情,几分钟过后,他们就会想:我只想知道,今天的晚饭吃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