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小的女人一辈子没男人要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些人的面相也是会对婚姻不顺的,就一次性多说几种吧,包括化解这种不好运势的方法也一起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一些帮助!

1、额高而突

额高的女性思想早熟,容易胡思乱想,自寻烦恼。在爱情方面每每喜欢比较,老是觉得人家男友如何好,自己男友怎样差。此种额相为人聪明,独立,能随机应变,擅于交际。

解救法

勿杞人忧天,疑神疑鬼。宜迟婚,三十岁后较好,配同样额高之男性更佳。婚后勿因事业而冷落丈夫,收敛锋芒为要。

2、鼻梁断,横纹破

鼻梁有明显凹痕为之断,有明显线纹为之破,女性鼻为夫星,亦为疾厄宫。鼻梁有缺陷者,主体质差,意志力弱,易有外伤(手足,腰骨受伤),也是先天克夫相。

解救法

宜配离过婚男性,眉粗眼大男性,还要两人聚少离多才易偕老。

3、眉长、鼻太长

鼻子的标准长度,应是脸长的三分之一。如果超过便是太长,此种人高傲、敏感,自我缺乏包容性,凡事犹豫不决,在爱情上往往因过多的考虑而错失良机,固而抱独身主义。

解救法

积极进取。法国作家罗曼罗兰曾经说过:“爱情是一场决斗,如果你左顾右盼,你就完蛋了。”

什么女人面相不好

面相的好与不好都会关系到我们的运势凶吉;那么什么样的女人面相不好?什么女人面相命运不好?什么女人面相婚姻不好?

1、额头尖窄塌陷的女人命运不好

额头圆滚为女人九善之首,这样的女人聪明睿智极具思考。相反额头塌陷尖窄的女人,贪欲心重,看问题只顾眼前,没有长远的人生目标,做事缺少大智慧,所以这样的女人一生多心里面苦,好高骛远,即使有一时发达者,也因为贪心所致,最终容易败落下去。

2、皮肤粗糙女人

皮肤粗糙的女人一生劳碌,往往丈夫好吃懒做,终年辛劳而无所收获,性格倔犟而不服输,这样的女人一生多挫折而不知道后退,命运多艰难崎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