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女人让男人见了就想跑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患得患失

优柔寡断是女性的通病,所以女人遇事容易患得患失,事前是犹豫不决,事后又是不断的抱怨。患得患失型的女人习惯于把生活定格在对鸡毛蒜皮小事的不断的絮絮叨叨上,男人很容易被生活中的这些小事折磨得焦头烂额。此类型的女人眼中没有诗意,更缺乏浪漫情怀。试想一下,当皓月当空清辉宜人之时,男人好不容易生出万丈柔情,问:亲爱的,如此皎洁的月亮,看到它你想到了什么呢?这时候女的回答:今晚有月,明天一定是晒被子的好天气。估计一下子就会让男人怅然若失而头疼。

别中了!这8种女人*让男人讨厌

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性感的、知性的、优雅的、可爱的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吸引,但是又有哪些女人是不被男人喜欢,甚至是讨厌的呢?

1、爱慕虚荣的女人

这样的的女人一般是物质至上,而且也总是不满足,整天挂在嘴边的不是工作,不是家庭,而是谁家的男人又给老婆买了啥好东西了,谁家的男人又带老婆去哪了。然后开始说自己的衣服没、人贵,房子没别人大,车子没别人**,化妆品没别人的好。不管怎样,都不会知足,男人*怕和讨厌的就是这类爱慕虚荣的女人。

2、浓妆艳抹

其实大半男人都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人,特别是在夜店里那些花哨的女人,男人只会因为寂寞而去靠近,但不会选择这样的女人做老婆,男人在选另一半和只是玩玩之间分的狠清楚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