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咬嘴唇 当心这些习惯损伤你的肌肤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这些紧张时会有的坏习惯 在破坏你的皮肤和秀发不管你是在看恐怖片时要通过发短信来分散注意力,亦或面对重要的面试心里像打鼓一样,紧张会让人身心疲惫。而伴随着紧张会有什么后果呢?压力的应对机制对身体和皮肤并不是什么好事。你可能第一个就会想到因压力带来的暴饮暴食,但其实还有一系列因为紧张容易导致的习惯,其实对你的皮肤、头发和牙齿都会造成伤害。

咬指甲

咬指甲带来的灾难不止一点。首先,它会让你的甲油变得只有2天的寿命。你会揭开甲油、破换角质层、甲床变干、指甲变脆变弱。这些都是你不想遇到的问题。而且不仅如此,你真的想尝遍所有手触摸过的东西吗?不过好在我们有很多方法来改善这个习惯。比如,你可以做一次非常昂贵的美甲,让自己根本舍不得下嘴。

用手指卷头发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这个动作无数次,但是因为紧张而不间断地摸头发会让你更频繁的洗头,从而导致头发干燥。最常见的就是用手指卷头发,在无意之中让头发变脏。在用手摸头发的过程中,油脂和脏污会转移到头发上,比如你的护手霜。偶尔为之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如果每天都这么做会让发型扁塌、头发看上去更油腻。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如果你发现自己将处于紧张的环境中,那么最好先把头发梳起来或编成一个整齐的麻花辫,别让碎发垂落在触手可及的脸颊两侧。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