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日本的"蒸毛巾保养法" 舒压消肿清粉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都知道用热蒸汽蒸脸能帮助毛孔打开,促进脸部的清洁和护肤品的吸收,一般美容院都有蒸脸机,那么平时我们在家怎么利用热蒸汽来保养呢?让小编给你带来在日本女孩中风靡的“蒸毛巾保养法”,不仅能清理粉刺,消除眼部水肿,还能帮助我们缓解一天的压力哦!

原理

蒸毛巾保养法的的原理其实就是利用蒸好毛巾的热气让脸上的毛孔打开,让清洁更加彻底,保养品也会比较容易吸收。

蒸毛巾保养法赶走粉刺、痘痘将蒸好的毛巾敷在脸上,让毛细孔open后清洁,除了能清理掉丑丑的粉刺,还能改善因为毛孔堵塞而引起的痘痘问题。长期试下来,皮肤真的会变Q软哦!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