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人此生必发一次横财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特征的人此生必会发一次横财呢?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笔意外之财,什么人容易发横财呢?发横财面相是啥样的呢?通过命理看横财命,你知道怎么看吗?下面我们通过八字看横财暴富的都是啥人?

俗话说的好,发财有个样。意思是说,但凡能赚钱、富有的人,都是有面相可看、有样子可循的。

其实,再分析下去、想深一层,这里面不但能从面相上看的出来,有时从行为举止,从性格上也能看出来的。

比如有某些性格特征的人,事实证明是比较容易有横财、有意外之财、有偏财的,例如下面这些。

(一)性格开朗、乐观的人,易有横财

为什么这样说呢?是不是我乱说的呢?肯定不是,我从来不敢乱说。这里面的原理说破了不难理解。

命理里面有一句话“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排”,说的就是一些暴富、容易有横财、偏财的人。食伤是什么?

就是食神、伤官,而但凡食神伤官为用的人,其实命里面的性格往往就是开朗、乐观的,经常能带给别人开心,性情幽默、并且有急才等等。

这类性格的人,只要运气到,往往都有偏财、横财。

(二)人性格爱自由、好动、思维活跃的人易有横财

其实这个也是根据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排推出来的。

但凡食伤为用的朋友,性格也一定是爱自由的、好动的、最不喜欢被管束的、思维超级活跃,有这类性格的人,八字不用说一定是食神伤官重,食神伤官重,就最容易有横财、得意外之财的机会。

(三)爱美食、或厨艺了得的人,运气到时也容易有横财

另外一点,食神、伤官重的人,往往比较爱美食,或擅于厨艺,这类朋友的性格来说,其八字格局也一定是食神伤官重。

只要食神伤官重,再遇财星来,就容易形成食伤生财的组合,自然 样很容易有横财、意外之财等等。

(四)子女多、或生双胞胎、龙凤胎的人,也容易有横财暗财

这一点也是很有依据的,就是八字中食神、伤官重的人,子女一般都会多,或容易生双胎胎、龙凤胎。

因此,这类格局的朋友,平时只要命里面组合得当,大运又到了,马上会有横财、意外之财、横财等等。

所以,不一定要懂看八字才能看出某些事的。只要你细心观察,擅于总结规律,你一样能发现很多有意思、有趣的事情。

这些也许是触觉、也许是灵感、也许是直觉,说到底,就是自己捕捉到的某种规律。

预测常言道,“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特别是现今社会,钱财的多少往往是衡量一个人成功与否和地位高低的标准。

那么,在八字命理中哪些命格的人易发横财而快速地得到较多的钱财呢?方舟周易在八字预测的实践中总结出以下五种命格的人更容易获取意外横财而成为富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