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干燥学这7招做水灵灵妹子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并不是只有冬天才会有皮肤干燥的烦恼,在夏天如果我们不注意护肤,同样也会有皮肤干燥的困惑。到底怎样波保养,才能在夏季做个水灵灵的妹纸呢?下面小编教你7招解决夏季皮肤干燥!

很多人都不知道光是喝水是没有多大的效果的,因为喝水之后很快就会随消化道排出体外。而碳水化合物是一种亲水物质,它们会吸附很多水分子,延缓水分的吸收速度,阻止它们很快地被排泄掉。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使消化道粘膜感觉滋润,也有更多的时间让水分留在身体当中。

另外每天喝两杯红茶或绿茶能为体内保湿。除此之外,多吃西瓜、甘蔗、香瓜、奇异果、石榴等水果,也可以强化身体机能、抗氧化。内外调养需要持之以恒,才不会让自由基发飙,能有效避免皮肤干燥的情况!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