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花千骨美男护肤法 糙脸大汉变男神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简直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少女的心。那么,问题来了,花千骨为何这么*?除了剧中千骨与白子画的这段虐心恋情之外,更吸引人的是小骨妹子强大的“美男后宫团”呀!今天编编就和大家一起来看花千骨的美男们,各个肌肤嫩出新高度,快来偷师这些美男的护肤**,菇凉让你的BF**做“糙脸大汉”变成男神可好?

一:“冰块脸”白子画的抗老**关键词:沉香护肤;健身运动

冰块脸,冰块脸,冰块脸!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没错,剧中的白子画贵为不食人间烟*的上仙,每天都是假装冷漠的冰块脸,即使心内是爱着小骨,但是在暖男和霸道总裁**世界的年代,外冷内热似乎并没有什么市场噜!但是不得不说,霍建华的男神外表还是让很多姑娘多年追随!

男士如何抗老:

今年已经36岁的男神霍建华依然肌肤水嫩白皙,**Q弹实属不易,那么男士应该如何有效的提拉面部,对抗衰老细纹呢?*先跟大家**沉香,它不仅可以安神凝气,还有帮助对抗衰老的功效哟!特别适合男性,每周可以3-5次沉香泡的茶,然后选择一款沉香精油或凝露产品可以帮助温和改变肤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