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钙 推荐这款补钙食谱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正常人的血钙维持在2.18~2.63毫摩尔/升(9~11毫克/分升),如果低于这个范围,则就是缺钙。但是如果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甲状旁腺激素长期代偿性增高,血钙增高,测量结果就不能真实的反映出体内钙的含量了,应该进行骨密度测量。

年轻人缺钙并没有典型的症状,但是如果经常性的倦怠、乏力、抽筋、腰酸背痛、易过敏、易感冒等,就应该怀疑是否缺钙。补钙的方式主要两种,一个是服用钙剂,另一个则是饮食补钙。

最常见的补钙食物有奶类、奶制品等,含钙量丰富,容易被人体吸收。需要注意的是,补钙要注意适量,过量同样不利于身体健康,补钙一定要在检测骨钙的基础上补充,建议以食补为主。

标签: 吃什么补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