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美女学霸 功课好颜值更是顶呱呱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考成绩出炉,不少娱乐圈学霸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她们不光颜值高、功课好,在护肤保养方面也都有两把刷子。无论年龄多大,肌肤个个吹弹可破,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她们的护肤心经吧!

【90后学霸 徐娇】护肤成绩单:80分

2013年,徐娇远赴美国留学,她曾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成绩单,近80%的成绩都是A或者A+。如今,徐娇已经高中毕业,并被美国两所大学同时录取,可以说是娱乐圈内正统的美少女“学霸”了。徐娇不仅功课好,更因为热爱汉服而成为“爱国代言人”。早在2013年,她就曾穿着汉服踏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今年3月她穿着汉服游日本,拍下大量美照引发网友点赞。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