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头除了防晒还得为肌肤干点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盛夏,这大日头一天比一天毒,处女座的美容编辑真是为此操碎了心,绞尽脑汁的想着盛夏除了防晒到底还能为大家的肌肤做点什么呢。

烈日当头 防晒永远第一位

出门必涂防晒是美容编辑的人生信条,而且凡是露出的部位必须无死角。偶尔遇上个户外活动什么的,比如去个海岛什么的,大概是职业病使然,几种顶级防晒混着来还是不放心,五分钟补一次防晒绝对不算夸张。不过如此变态的防护下,晒伤晒黑的几率几乎不存在。可见防晒对与烈日还是效果显著的。

Tips:美容编辑的方法虽然有效但是未免过于夸张,事实上普通上下班上你只要出门前提前半小时在肌肤上涂抹防晒就可以了,遇上外出什么的,需要长时间停留户外的话,选择30倍以上的防晒半小时补一层即可。不过在补涂防晒的时候要注意传统的防晒都有半小时的生效期,所以建议选择当下即生效的防晒。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