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白就别偷懒!8个防晒TIPS缺一不可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你也许会想,每天上班下班在路上,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见光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有必要涂防晒吗?有!涂防晒就像每天都要洗脸一样,一次都不能漏,那么,有哪些要点需要牢记呢?

1.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

防晒也认肤质,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防晒商品,如果是敏感性肌肤,最好选择抗发炎成分;如果你有色斑,就选择含有维生素B3或其他美白剂,才不会防晒不成反而伤害肌肤。

2.穿轻薄的白色衣服也要涂防晒

什么?穿了衣服也要涂防晒?夏天穿浅色雪纺衫的妹子多,如果你没有打伞的习惯,一定要涂上至少SPF 30的防晒乳,先沿着肩膀到手肘挤出防晒乳,厚度约小指高,涂抹开后,再沿着臀部到脚趾,最后在手掌上挤出适量防晒乳涂在前胸和后背。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