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养神技 仅需180秒让你美到爆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比女性卸妆后还要惊悚的,是她刚睡醒的样子!没错!90%以上的女性早起时肌肤都还没“醒”,肌肤往往都是暗黄、干燥、无光泽或是满面油光!今天,小编教大家3分钟打造最美初醒颜,让你美到爆!

【50s洗脸醒肤,越洗越精神】

你还在用5点洗面法?No!No!No!这已经out了,赶紧来看看,50秒洗脸醒肤术吧!

Step1:20秒打出海绵泡泡

双手打湿,挤硬币大小的洗面乳,十指交扣快速搓揉;接着把泡泡集中到手心,另一手3根手指像打蛋器一样,把空气打入泡泡中,20秒就能打出海绵泡泡!

Step2:30秒香氛毛巾温敷

正常的清洁程序后,用热毛巾敷脸!温热的感觉,能让肌肤和心情都放松下来哦,但只有温度是不够滴,升级版的攻略是依据心情,选择不同精油滴在热水中,让热毛巾散发淡淡香味,敷起来绝对纾压值爆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