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去皱5大妙招 练就紧致双眸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上的压力和生活上的压力,让肌肤也备受煎熬。眼睛是全身皮肤中最娇嫩的部位,所以眼周皮又是最容易衰老、松弛,容易形成皱纹。因此,眼部去皱就变得更加重要了。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出现眼部皱纹不难去除,因为角质层比较薄弱,恢复的快。那么,怎样做好眼部去皱呢?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眼部去皱5大妙招。

妙招一:让热敷成为皮肤保养的前奏

用热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会比较容易吸收哦。另外,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