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美肌抛光法 keep住水润质感靓肤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给我们肌肤带来的“纪念品”确实不怎么令人欣喜,但是别急,小编先帮你们审视一下现在的皮肤状态,依据你实际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再用小编教大家的美肌抛光法,就能重启美肌模式啦!

一、肌肤看起来又干又皱

夏天高温炎热,往往稍微动一下就大汗淋漓,大量的汗液同时带出了我们肌肤的水分,在这么炎热粘腻的天MM们很容易就会忽视保湿的重要性,使肌肤干燥又产生一些小细纹,看起来老了可不止几岁!

没别的,保湿就对了

上妆浮粉,细纹如雨后春笋瞬间冒出来,这些可能都是因为日常保湿未做足,尤其在夏日紫外线的侵袭助攻,肌肤闹肌荒呢!MM们趁着换季时,除了要注重日常的保湿,更要加强投入滋润型保湿,才有机会力挽狂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