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敷脸能祛痘?这些祛痘方法你造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祛痘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可是你知道吗?茶叶竟然也能祛痘!到底还有哪些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你没见过的呢?下面,赶紧来跟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非常有效、但有不为人知的的祛痘方法吧!

用泡好的绿茶包或者茶叶敷脸,注意长了痘痘的地方一定要敷上,15分钟左右去掉,就能有效地抑制痘痘的生长。另外用毛巾沾绿茶水洗脸或者敷脸,也能让阻止痘痘的生长。把热茶水涂在痘印出,还能淡化痘印。

大白菜面膜是一种来自土耳其民间的祛痘面膜,其制作方法很简单:把整片的新鲜大白菜叶取下来洗净,在干净的菜板上摊平,用擀面杖或啤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一张菜叶,连换三张,每天做一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