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也能出门 朴智妍素颜美肌搞定李东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媒体曝出偶像组合T-ara朴智妍与李东健两人的恋情。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大方承认了两人的关系,称二人是在拍摄《邂逅》时在一起的,并希望大家能祝福这对情侣。

上周,韩国媒体曝出偶像组合T-ara朴智妍与李东健两人的恋情。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大方承认了两人的关系,称二人是在拍摄《邂逅》时在一起的,并希望大家能祝福这对情侣。而二人一起约会的照片也随之曝光,照片中智妍甜蜜地依偎在男友肩膀,李东健也不时爱抚女友的脸颊,**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或许现在的90后们还不知李东健是何人,他曾因出演《新娘18岁》、《巴黎恋人》等剧而在国内声名大噪,达到人气的***。但后来他因为遭遇一连串诸如退学、服兵役、弟弟被害等人生变故而患上抑郁症,演艺事业进入****的低潮。虽然眼下的演艺工作进入平稳阶段,但如今的李东健只能算是二三线艺人了。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