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牛奶不如吃奶酪?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居民人均年摄入牛奶约8.1千克,不足世界平均值的1/12,《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提出,奶制品应该成为中国人的“终身食品”。然而中国人往往轻“奶酪”重牛奶,其实奶酪更适合早餐吃,可以称得上是牛奶“浓缩”的精华……

早上第一口早餐吃什么?

很多人喜欢在清晨醒来后喝蔬菜汁,理由是摄取蔬菜汁里的直接营养及清理体内废物,可这样的做法却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关键,那就是人体内喜欢温热的环境。专家介绍说,身体温暖,微循环才会正常,所以清早起来第一口食物最好选择温热的。

从中医角度看,吃早餐是不宜先喝蔬菜汁、冰咖啡、冰果汁、冰豆沙,而应吃热食。早晨的时候,夜间的阴气未除,大地温度尚未回升,体内的肌肉、神经及血管都还呈现收缩的状态,假如这个时候你在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体内各个系统更加挛缩、血液流通更加不顺。

标签: 早餐喝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