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需谨慎 九大部位要少吃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肉类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而动物身上大部分的部位都能够用于食用,不过有些部位是你如何也不能吃的,否则容易生出健康问题。

(生活当中很多人为了健康,恪守着关于饮食的种种箴言。但是你知道吗?那些被人们一直以来深信不疑的饮食箴言,其实很多是充满了片面性的谎言。点击此处了解*常见肉禽蛋类饮食禁忌)

禽“尖翅”不能吃:

鸡、鸭、鹅等禽类**上端长尾羽的部位,学名“腔上囊”,是淋巴腺体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噬细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质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个藏污纳垢的“仓库”。

标签: 吃肉需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