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坏食物 吃对也能添营养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欧洲83%的营养师同意,令人感兴趣的食物如冰淇淋,才能真正帮助人们维持长期的健康饮食。那不仅是因为冰淇淋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它也有重要的矿物质如钙与钾可以维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甚至有专家推广冰淇淋减肥:选择一杯半约125卡的低卡冰淇淋在减肥餐中,并搭配低卡起司、沙拉、低脂牛奶和低卡贝果(Bagel)。

冰淇淋的确是一个新鲜的钙质来源,但请注意份量。平常一球冰淇淋虽然提供120毫克的钙和150毫克的钾,但不可忽视也有195卡的热量和10克的脂肪。因此营养师们建议,多加一点水果在低卡冰淇淋里。

标签: 坏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