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多吃菠萝水果有害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菠萝

问题:一部分人吃菠萝后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口唇发麻、皮肤发痒等过敏现象。

原因:这是因为菠萝中含有生物甙和菠萝蛋白酶。为预防过敏反应,菠萝切好后一定要放入淡盐水中浸泡十多分钟,破坏菠萝蛋白酶后再吃。

营养师: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菠萝蛋白酶,对预防便秘和消化不良很有好处,是夏季水果的很好选择。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我们会看到卖菠萝的商家渐渐多起来,很多商家都是用玻璃钢盛满盐水泡菠萝,每块菠萝上都会插根筷子.

这里提醒大家,购买考虑一下玻璃钢里的盐水多久没换了?筷子是不是新的?这样不光卫生不合格,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标签: 春季多吃菠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