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喝水很伤身 吃饭习惯这些当心致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科学研究表明,我们的身体如果在微碱性的环境下会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但通常我们进食了太多的肉类高脂食物后,身体处于酸性环境的可能性更大!导致我们身体在排除毒素的方面效率低下,很多亚健康问题应运而生。

如:慢性疲劳、关节炎、动脉硬化、肿瘤、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所以,占我们身体六成以上水分的酸碱性就成为调节我们身体内环境至关重要的一环。

吃饭的时候饮水会稀释胃酸及其他消化液的浓度,从而延缓了消化的过程,某种程度上阻碍了我们营养充分的消化吸收,所以饮水最佳的时间是餐前半小时或是餐后两小时,晚上七点以后也不要饮用大量的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