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营养又毁容的这些食物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有的食物很有营养也很好吃,但是如果我们把它们和其他食物搭配的不当的吃,有可能会导致营养相克,我们不只吸收不到食物蕴含的营养,甚至会中毒或者是让肌肤变的很糟糕。

豆腐和小葱、菠菜

1、豆腐和小葱、菠菜:小葱不要拌豆腐,菠菜不要与豆腐一块煮汤,因为小葱和菠菜中的草酸易与豆腐中的钙结合成难以溶解的草酸钙,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长期食用易导致结石。

(豆腐虽然营养丰富,但膳食纤维却比较缺乏,单*吃豆腐可能带来便秘的麻烦。而青菜和木耳中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正好能弥补豆腐的这一缺点。点击此处了解揭秘豆腐的5种**营养搭配)

豆奶和鸡蛋

2、豆奶和鸡蛋:蛋白质进入胃肠,经胃蛋白酶和胰腺分泌的胰蛋白酶分解为氨基酸,而后由小肠吸收。豆奶中有一种胰蛋白酶抑制物质,能破坏胰蛋白酶的活性,影响蛋白质的消化和吸收。鸡蛋中含有一种黏液性蛋白,能与胰蛋白酶结合,使胰蛋白酶失去作用,从而阻碍蛋白质的分解。(点击此处了解 鸡蛋等10种家常食物很致命)

标签: 没营养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