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体这处硬竟会妻离子散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毛发转运只分两个方面,其一就是鬓角转运法,例如朝鲜主席金正恩就是依靠鬓角进行辅助命运的,这个以后刘恒老师再和大家分析,今天要知道的是,什么样的男人面相留胡须能够转运。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需要刮胡子,可是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面相的需要,有些人留胡须是可以带来好运的,那么哪些男人面相比较适合留胡须呢?

1、毛发五行划分

胡须位置分布在下巴、上唇、脸颊、腮部,刘恒:环口的胡须五行属土,下巴的胡须五行属水,鼻毛与腋下体毛的五行属金,头顶的头发五行属火,眉毛五行属木。

2、胡须与六亲关系

嘴唇上面的胡须与父亲相关,就是天。下巴的胡须跟母亲有关,就是地。一般父亲去世,儿子要将上唇的胡须保留下来,不再剔除;母亲陨殁,儿子要将下唇(下巴)的蓄须留下来。父母俱没,则嘴唇上下胡须

3、历史上留胡须的名人

俱蓄,所谓“蓄髪明志”是也。

4、额头尖窄塌陷的人留胡须

额头尖窄塌陷的人,需要有贵人扶助才能成事,这样的面相需要留下巴的胡须才能转运,尤其是中年以后的运势。

5、两腮无肉的男人

有的男人两腮无肉,地阁尖薄,这样的面相做事信义不够,容易墙头草,不能忠诚守信,所以一定要留环口的胡须,才能真正转运。林肯的脸庞瘦削无肉,所以蓄留了一脸又浓又密的胡子后当选总统。

6、鼻子特别长的男人

鼻子特别长的男人做事深思熟虑,精于算计,这样的面相要等到头顶的头发脱落才能转运,而平时就不适宜蓄留下巴的胡须,一旦有下巴胡须则运势降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