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庆吸引潘金莲的究竟是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妇人见了西门庆低头去缝针线,还不是把脸一扭,就离开座位回去。要知道古代女子不出三门四户,为何潘金莲要在此处小坐,也就是西门庆*吸引潘金莲的地方是什么呢?

其一、帅气

西门庆巴不到这一日,裹了顶新头巾,穿了一套整整齐齐的衣服,带了三五两碎银子,迳投这紫石街来。西门庆的人样子其实不错,这和武大郎相比,自然有云泥之别,就是和武松相比,也毫不逊色。

其二、年轻

小潘*喜欢的莫过于男人有*,当时张大户就想纠缠潘金莲。可潘金莲并没在意,毕竟年龄太大了,可西门庆血气方刚,正是好年华。

其三、有*

男人有*就变坏,西门庆家有的是*财,让人动心。婆子道:“这个大官人,是这本县一个财产,知县相公也和他来往,叫做西门大官人。万万贯*财,开着个生药铺在县前。家里*过北斗,米烂陈仓,赤的是金,白的是银,圆的是珠,光的是宝,也有犀牛头上角,亦有大象口中牙。”

其四、会说话

和不会交谈的武大郎相比,简直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西门庆把起来,看了喝采,口里说道:“这位娘子怎地传得这手好生活,神仙一般的手段!”;西门庆道:“原来却是武大郎的娘子。小人只认的大郎是个养家经纪人,且是在街上做些买卖,大大小小,不曾恶了一个人。又会撰*,又且好性格,真个难得这等人。”好一个西门庆,此时要勾搭潘金莲,嘴里就像抹了蜜。

潘金莲原型贤惠武大郎文物双全 为何被诋毁?

潘金莲被冤枉成恶妇**的形象从何而来?无非是两部小说——《水浒传》和《金瓶梅》,但潘金莲又并非仅仅是小说中的人物,历史上确有此妇!大家若有机会,可以去历史上潘金莲和武大郎所在的河北省清河县实地探访一番。原本是善良贤妻的潘金莲在小说中成了通奸杀夫的**,原本是文武双全玉树临风的清廉县令武大郎在小说中成了“三寸钉、枯树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