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跨年后财运暴涨30天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名:生肖虎

属虎的朋友在跨年后的30天内,也有一波报复性的反弹模式,在经历了一阵子的压抑之后,**性**,好运一发不可收拾,事业方面好运频传,创业者能有新的突破,从而带动财运的转好。

第二名:生肖马

属马的朋友在跨年后的30天内,吉星高照,驿马星动,若是出门求财,必能*得盆满钵满,另外桃花运势也**,单身者邂逅贤美异性,有伴侣者则和另一半感情升温哦!

第三名:生肖猴

属猴的朋友在跨年后的30天内,属于犯太岁前夕的井喷,虽然来年需要熬一整年的时间,但是在此之前运势却**不让,能出现一波小**,不仅事业运顺风顺水,财运也会有所斩获哦!

2016年12生肖运势

斗转星移,日月更替,进入2016丙申猴年,十二生肖的运势随着天体的变化也会发生相应的改变,根据周易五行生克及飞星吉凶的情况给大家讲解每个属相在2016年里的运气变化。至于属虎属猴属蛇属猪这四个生肖2016年犯太岁,则要做好化太岁的工作。下面为2016年*猴年十二生肖的周易运势简介。

属鼠的人2016年运程简介

鼠年出生的人进入2016丙申猴年,流年遇到子申三合,吉星方面有“福星”、“将星”、“天厨”入宫,同时“唐符”、“五鬼”、“官符”等凶星临门。属鼠人2016年运势变化多,但只要谨于言、慎于行、遵纪守法,不仅可安然无恙,更得岁合之助而有吉庆临门,事事顺心顺意发展,因此,在2016年对出现的问题冷静分析及处理好周边关系,就是成功的前奏。属鼠人2016年*大的优势是得到众多吉星拱照,纵遇不利亦能破解,祸福相抵;若能凡事知机避凶,2016年将是属鼠人大展拳脚的年份。

岁支三合,“将星”及“福星”拱照,就学的学业猛进;就业者机会重重,且有晋升机会,从事营销、**、艺术工作更见有利,名利双收。故在2016年里,动则劳而得财添乐事,静亦智略权谋,时运必至,全年称心称意。惟流年亦见“唐符”、“五鬼”,防有乐极生悲之小意外,同时要注意口舌是非引发的矛盾,将给事业造成不必要的阻滞。

属牛的人2016年运程简介

生肖属牛人在2016年丙申猴年里,逐渐摆脱去年冲太岁的阴霾,运势呈上扬的态势。猴年里有“天喜、“国印贵人”入宫,上半年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但步入下半年有“死符“和“小耗”困扰,凡事要沉着冷静,恐防有不顺或悖逆之事发生,尤其踏入冬季,暗涌出现,在发展中或扩充中的事业,应有所保留,进退须随机应变,方能万无一失。在2016年正是有舍才有得,愿意牺牲才可得贵人呈祥,名利有缘消受。今年亦要多注意亲人健康欠稳。流年逢“国印”、“天喜”,诸事如意,求谋易成,异性缘佳。美中不足的是2016年亦有“小耗”、“死符”、“板鞍”几颗小凶星搅局,虽不至于酿成大的灾厄,但生活上要检点,防桃花惹烦恼、*财也容易损失,幸得贵人拱照,临危遇救。春夏秋皆顺心顺意,冬季运势反复,宜防小人伤害及连累,投资亦恐防有失误而招损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