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大女人嫁了幸福一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部位大女人嫁了幸福一生呢?在面相学说上,我们通过男人面相可以预测出他的婚后表现,那么哪些面相的男人比较疼爱老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面相分析看看什么面相的男人最疼老婆吧!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喜欢问心爱之人对己是否真心?真心,除了需要时间验证,初期也可从男人面相观察出些许端倪呢!

好男人面相

右眼大,左眼小

这种面相的男人与其说是怕太太,不如说是疼太太,标准的“三从四德”,一般不会在外面造次。

耳朵大而丰

男人有着大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

耳垂厚大的人,金钱运、桃花都不错,耳垂大的男人十分宽厚,特别是对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有福荫、有人缘,如果你的男人是个这类相貌的人,会给全家人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

耳廓不突出

人的耳朵外缘叫做“轮”,里层软骨为“廓”,如果廓不突出,说明这类男人不会和人死命抬杠,他们也不会成天往外跑,喜欢宅在家中,很是居家。

鼻翼好似梅花瓣蒜头

鼻子较小。此类型男人工作认真努力,赚钱能力强大,但是相应地,在生活花销上面并非大手大脚,所以也就不用担心他在外一掷千金,很会为家庭省钱。

眼皮多层

紧贴下眼睑近眼袋之处有痣。此种面相的男人尤其宠爱子女,这样的他势必会对家庭生活注入“真心”,无暇被外界诱惑所吸引。

颧骨丰隆,骨肉相称

这种面相也是不错的,表明男人扛得起负担,懂得承担责任,尽自己该尽的义务,为了爱情,婚姻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值得托付终生。

上下两片唇均薄

现代好男人的标准之一就是会烹饪,而拥有此特征的男人通常很会下厨,会为了心爱的女人而“下得厨房”,一般肯下厨的男人也是比较愿意付出真心的。

八字眉,眉尾下垂

这种面相的男人一般没啥大脾气,说其是“好好先生”也不为过,如果彼此有了矛盾,他会不吝啬地说出“对不起”三个字,而没有数字观念的他们也会让心爱的人掌握经济大权。

最大梦想无非是碰到一个外表俊俏、浪漫夺金、成熟稳重、不花心、负责可爱男人,然而梦终究是梦,醒着的时候会发觉可靠的男人都不是那么可爱,而可爱的男人却总是那么不可爱,现在告诉你哪些男人会疼老婆的。

会下厨

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但是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是个性冷淡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