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婚房摆这物不过一月就离婚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一、暖

根据万物类象理论,卧室温暖则夫妻生活温馨,因此,新婚卧室一般要做到一个“暖”字。温馨提示,这一点可以从四个方面着手:其一、选择采光和通风性能良好的的房间作为新婚卧室;其二、在卧室装饰的主色调上一般不要选择冷色调;其三、用卧室灯光营造温暖祥和的氛围;其四、用空调、地暖等打造实实在在的冬暖夏凉的新婚卧室。

二、合

这里所说的“合”即可理解为合乎风水理论的协调的卧室布局。当然,非常专业风水命理师要做得这一点显然是不可能的。不过,在风水堪验的实践中发现,大致有五种常见的不协调的卧室风水格局可供大家借鉴。其分别为:卧室四周均摆放家具的囚字形格局;床尾对着门窗的釜底抽薪的格局;床头不靠实墙的无依无靠格局;床铺位于卧室中央的四海漂泊格局;不用床铺、席地而卧的天地不交格局等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