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床上有这物必定嫁入豪门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八字命格中官杀比较旺的女性,很容易让男性动情,异性缘旺,虽然能有很大的机会遇到富家子弟,但多半是遇到有家室的富豪。

(2)命中只有一个官星的女性,且气场纯阳的人,命格中容易嫁得好,出现嫁贵夫或金龟婿的机率会比其它人要高。

想嫁入豪门? 旺运好风水助你实现灰姑娘梦想

住宅风水要吉

若想要嫁入豪门,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运势,至少居住的地方风水要好,要住在走上升运的风水吉屋中,才能提升自身运势,有机会嫁入豪门。

青龙得位能嫁豪门

风水上青龙主贵,代表了贵人方位,一般居住在左边气场超过右边气场的房屋里,自己遇到贵人的机率会较一般人高。家中的布局最好是左边高过右边,才能受到贵人相助,有机会嫁入豪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