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部位发黑肯定没男人要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体哪个部位发黑,注定没有男人要呢?在面相学说上,经常有人会通过面相分析来了解一个人的家庭、事业以及运势,通过看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哪些秘密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面相与命运之间的关系吧!

看嘴唇面相知女人命运

面相五官看命运,其中嘴唇与牙齿、下巴、腮骨共同组成“地阁”。嘴唇可以看出女人的享受与财产。

很多的时候,我们通过一个人的表象来预知这个人的性格以及家境如何,尽管衣着外表来断定一个人的家庭条件是很不合理的,但是我们如果通过面相学的一些面相特征,来分析出来这个人的性格和家境,就是看这个人的命运是不是富贵命,这样就要合理很多了。

看女人唇色

唇色与女人的血气有直接关系,唇色过于鲜艳粉红的,那是肺气虚的标志,而唇色乌黑的女人,那是心脏欠佳,这样的女人男人最不敢娶。

而嘴唇偏白色的,那是气血亏虚所致,胃经欠佳。

唇线模糊的女人面相

唇线清晰的女人,面对生活的不顺或者压力,能够井井有条的去处理,做事原则性较强。

而嘴唇唇线模糊的女人,则对生活有些漠然,判别不出来周围环境变化,同时交朋友也难以分清人的好坏等。

嘴型端正的女人

在面相学中,嘴型端正,棱线分明的人,爱情运佳,婚姻较为美满,口要大,而且上下嘴唇不能太保相书说,口能容拳,富者之相。

嘴唇太薄,不能守得住财。门牙大而整齐,顏色润白。若门牙有隙缝,代表漏财。

嘴巴歪斜的女孩命运

在面相学中中,嘴巴歪斜的女人一般内心也会经常感觉不平衡,言行上较易与人产生口角或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小嘴前啄的女人

在面相学中,嘴小的女人一般个性保守,心胸不大,较能安于现状,也因为小巧可爱,所以成为中国古典美人的必备条件,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如果想追求樱桃小嘴的女孩,得相当有耐心,因为她也少了大胆去接受男孩的勇气!

嘴角下垂的女人

在面相学中,嘴角下垂的女人个性比较为偏执,容易心存不满,人际关系并不完美!内心会想着很多的事情。

大嘴的女子命运

在面相学中,嘴大的女人一般气度较大,为人随和、大方、慷慨、干脆,而且志向也大,较有主见,但是如果合嘴时,双唇松垮居多的,无法紧闭,那表示在金钱使用上较不懂得撙节,没有量入为出的观念,较易出现挥霍浪费的情形。

嘴唇的唇纹较深的女人

在面相学中,一般唇纹较深的女人都会很随和,为人比较得热情,易相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