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闭幕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闭幕

9月20日晚,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正式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峰会,来自海内外的旅游城市、国际组织、旅游业界的代表齐聚重庆,围绕“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主题,共谋世界旅游业发展。峰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奈沃·盖图、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特别代表拉卡诺娃·米娜拉、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世界旅游组织目的地总监埃森肯、北京市副市长程红、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出席闭幕式。

本次峰会期间,成功召开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专家委员会会议,明确了2017年峰会海外举办城市和2018年峰会国内举办城市,并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以及《2016年度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等研究成果。同时,还成功举办了峰会论坛、旅游推介会、旅游投资洽谈会及世界旅游城市巡展等多项活动;成立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委员会,搭建了旅游投融资平台,为世界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作为本届峰会的承办城市,我市以举办峰会为契机,以“迎旅游城市峰会,建世界旅游名城”为主线,大力推动旅游产品开发和项目建设,积极打造旅游精品景区和旅游特色线路,着力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峰会期间,还重磅推出了“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品牌,举行了一系列旅游资源推介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重庆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闭幕式上,我市与2017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承办城市洛杉矶举行了峰会会旗交接仪式。来自重庆本地的多名艺术家,还为中外嘉宾表演了四川清音、川剧、杂技及民族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