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卧室最易造成夫妻不和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造成夫妻或情侣不和的原因有很多,可是遭到小人挑拨的风水,该如何解决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小人出现破坏你们的感情呢?下面这几个方面你必须要注意一下哦。

**:卧室之中有缺角

卧室风水是影响夫妻感情*重要的场所,如果卧室之中有一面是缺角或是一块缺角的话,那就会影响了夫妻感情。就会容易引起小人介入,导致夫妻之间问题不断,矛盾连连,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婚姻破裂。

第二:卧室多水之物

不少人的卧室都喜欢摆放各种物件可以为卧室增添生气、温暖,其实这并无大碍。关键就是如果卧室摆放过多水的物件,那么就会造成夫妻之间感情出问题了,会为男主人带来桃花,容易出轨,这样婚姻就容易出现第三者介入。

第三:卧室摆放音响

家中多音响 有些音乐爱好者,都会在卧室摆放音响,借此播放歌曲,放松身心。可是在风水来说,却是*好不要在卧室摆放音响之类过于响亮的物件。因为这样是会容易出现小人来挑拨夫妻之间的感情,引起吵闹不断,感情**,婚姻受到不好的影响。

好风水卧室布置注意事项

合适的卧室风水布置

1、床位远离门边

理想的床位除了要符合卧室主人的命卦之外,应该远离卧房门;若床位设在一进房门的旁边,则运气就会欠佳;床位直接对到房门的情况,则是*差的位置。

2、晚上睡觉时要暗、白天则明亮

晚上睡觉时,卧室要暗、不要开灯睡,以免身体褪黑激素分泌失调,造成睡眠品质不良、甚至失眠,衍生成各种疾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