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感情亮红灯全因这事做错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婚姻里走得久了,很多人常常会感叹婚姻太累,因为相恋走进婚姻的两个人,因为婚姻里的鸡毛蒜皮,争吵越来越多。当吵到无休止的尽头,冷战就会越来越频繁。尽管有的婚姻人前背后依然维持着微妙的夫妻关系,但其中滋味只有双方知道,当婚姻一旦走进了无声的世界,两个人的关系基本就走到陌路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夫妻关系会走到僵局?为什么曾经亲密的两个人会走到陌路呢?

说起来现在的夫妻关系,用”微妙“来形容真的再恰当不过。在一起时,两个人可以做的默默无言无以应对,但在外人眼里,可又必须做到亲情相依相偎,这样的夫妻关系说起来没有多大的仇恨,也不至于到了劳燕双飞的地步。说起来只有两种原因,一是两个人之间没有沟通难以达到一致;二是相互较劲非把对方的气势给打压下去!

两个人由相识到相恋再到婚姻,最主要的是在性格上的多重磨合,把各自的缺点各自消减,互相尊重对方、呵护对方,才能拥有默契和幸福生活。如果夫妻关系背道而驰,都想做婚姻里的强势者,有这样思想的夫妻就很难达到和谐。不要走进婚姻殿堂,对方就被婚姻怪圈套住了,她(他)就有义务尊崇我了,在你强我弱的状态下,永远都不会有和谐的夫妻关系

试想一下,夫妻一方永远高高在上,对另一方吆五喝六,将对方永远处在不尊重的状态下,再软弱的(他)她,都会有逆反的对抗心理。不要以为有了夫妻的名分,对方就会无条件的顺从。所以,当婚姻亮起了红灯,夫妻双方都要深刻检讨,不要把责任都推给另一方。只有在婚姻里不断自检,不断维护,才能拥有好的夫妻关系。

为什么恋爱中的两个人,由陌生到好感然后又走到婚姻呢?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最简单的都把对方当成了最重要的,都把对方当成生命里的挚爱!婚姻走累了频亮红灯,久婚的夫妻若用恋爱中的三分之一来修复婚姻,照样能把婚姻走得稳定而又踏实。错就错在我们都少了婚前的耐心,都少了对对方的包容心,所以才让红灯婚姻走向了决裂。

当婚姻走到了默默相对,请不要抱怨婚前的那个人变了!如果静下心来前思后想,再用平和的心态把自己跟以前作比较,到底是自己变了还是爱人变了?只要不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彼此,鸡蛋里挑骨头苛求对方变完美,这样的婚姻还有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