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错过这种男人后悔终身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迷路不会狂摆脸色

在国内都会迷路了,到国外找不到路一点也不稀奇。既然是一起出来玩,就不该只让一个人负责找路,但有些爱面子的人死都不愿意跟路人求助,只会摆臭脸碎碎念、甚至埋怨对方没做功课,让忙着找路的人心中也燃起一把*啊!

不会一直当低头族

难得开心出来玩,一直低头用手机真的很煞风景…出国拍照打卡是流行趋势,但每到一个景点就上传一次,只会让别人看的很烦啦!*可怕的还是坚持要及时回覆留言或讯息的人,这样根本没办法**享受旅行的乐趣啊!

意见相左时愿意沟通

旅行时难免遇到意见相左的时候,不管是要去哪一间餐厅、先去哪一个行程、要不要买某样纪念品等等…自我中心的人会霸道地强迫你听他的,但也有些人会愿意跟你沟通,毕竟是两个人一起出游,互相迁就才是正确的嘛!

愿意入境随俗

出国就是要入境随俗啊!别国的食物、文化、交通等等,一定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遇到不合心意的时候就一直批评,也会让身旁的人也觉得超扫兴...

不会只顾自己享乐

万一其中一个人身体不舒服,那另一半到底是要留下来照顾,还是要自己去玩呢?答案见仁见智啦,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要把另一个人丢下。之前就有情侣吵架,结果男生直接把女友放生在国外,真的太恐怖了啦!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