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了它全家人一生无灾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用明亮灯光点亮父母心中的希望

随着年龄的增加,父母的视力逐渐下降,经常有看不清楚东西的情形。

二、家里摆放生命力旺盛的绿植,增添生机

生命力旺盛的绿植,在改善居室环境的同时,也给父母增加了很多生机。而且,照顾、修剪绿植,既可让父母怡情,还可让父母多些锻炼。绿植的生气,是老人所需要的,也给老人增添了生命的乐趣。

三、摆放寓意吉祥的装饰品,增强家中正能量

心理调节对老人来说,更有特殊的意义。寓意吉祥的物品在风水上产生的积极作用,对父母的身心健康很有利。

比方说,松鹤延年、福如东海、事事如意等寓意健康、长寿、平安的书画、装饰物,摆放在父母房间,一方面可以让父母感受到你的孝心,另一方面吉祥气场也有助于父母。

四、卧室铺上地毯,让父母身心倍感温暖

父母年纪大了,容易怕冷,寒从脚下生。所以在卧室里铺设地毯,不仅有助与老人健康,而且也不容易滑到,还提高了安全系数。

而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地毯会产生温暖的感觉。

小编温馨小贴士:地毯的选择,以图案吉祥、喜庆为宜,颜色最好是与父母的命理所喜吻合。

所以,不妨给父母换上亮度较高的灯,使父母的生活更方便,驱除心中的一些阴影,对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