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能力强越不受男人待见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一般都会找比自己学历略低或者学历一样的女人

那要从古代说起:从前是母性社会到转型为男性社会到至今。加上天生的本性,力量能力一般比女人强。男人有这种想法都是遗传的,加上怕被社会笑他是吃软饭的。

一,女人事业强大,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顾家里,男人喜欢回到家的贴心的感觉。

二,女人事业做得大,很可能会超过男人,男人的虚荣心。

女生学历越高越受歧视

女大学生尤其女研究生的就业问题较为突出,比如不少女大学生在求职时遭遇过“性别歧视”,而解决女大学生就业也是部分高校就业工作的重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部分省市妇联、高校就在妇女节前夕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为女大学生求职就业提供专业咨询和有针对性的指导。

而这一举措很大程度上源于近几年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大背景下,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尤其突出。

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当老公事业需要时,老婆要有女企业家的风范

男人在事业的处理上,需要有女性的帮助才有可能完成或者是达到预期的目的。当然,好男人是不会用卑鄙无耻的方法得到事业有成,而是要用女强人来支撑。

因而,当丈夫和别人洽谈生意,需要有女性点缀的时候,老婆就要有这种能力,可以在酒桌上稳得住场,要有女企业家的风范,让生意的谈判因为有企业家老婆的参预而变得顺利起来。

2、老公疲惫劳累时,老婆要有女按摩师的技术

男人在外拼天下,为了这个小家拼天下,自然会感觉到疲惫和劳累。当这种时候,男人需要的是一双温柔的手,能抚去他全身的疲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