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物的人90%都成富豪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努力了很久,都不见成功,而有些人不费一点力气就会飞黄腾达,这是为什么呢?除了后天的努力,这其实这和每个人的运势是很有关系的,哪些人天生富贵命呢?哪些人容易成功呢?富贵相是什么样呢?财运好的人有哪些特征呢?

身上有这痣暗示着什么

一、臀部

臀部在相学上代表的是财运和事业,臀部的吉痣若落在坐椅子的位置则是*好的,这些人90%都成**,是大富大贵的命。其福禄寿齐全。也代表着本人热情,活力,人缘好,财运旺。*重要的是为人聪慧,能够成大业。

二、眉毛里

眉毛里长吉痣,在古书上说是“眉里藏珠”,代表着人运气好,有智慧。眉里藏珠的人,平时较为低调调皮,虽然读书学习不见得是**名,但是这类人想法深远,与人与事都有着自己*到的见解,能够另辟蹊径直取成功,这些人95%都是晚年成功,属于大器晚成。

三、额头长痣

额头主一个人的事业和官禄,若是一个人额头长有吉痣,譬如在印堂的位置,则标明主人观察力出色,能够准确把握机遇,事业和官禄兴旺,手到擒来,绝大多数都是达官贵人的命。

四、耳朵长痣

耳朵上有颗痣代表聪明,善解人意,同时也代表肾气比较足,并且涵养力颇深,学习能力强,对于深奥学术有很好的理解力。这也是富贵的面相,91%都是富贵命。要想看一个人是否足够聪明,*迅速便捷的方法就是看耳脊或耳垂上是否有痣。

哪些面相是**命

**种面相是辅犀骨的人,会在政界上做高官

所谓的辅犀骨就是在眉骨附近的上方直到延伸到发际的部位,拥有这种面相的人一般来说都具有很强的**才能,能够发号施令,令周围的人都听从自己的意见。

因此,在政界上会有很好的发挥,成为大官。与政界人士相比较,在商业上成功的人有这样面相的人****。

第二种是双耳贴着脑袋的人,这样面相的人勇于**新的局面

大家都知道,人的五官在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变化,相对于耳朵来说应该是五官中变化比较小的。

因此,在面相学上,如果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聪明,身体是否健康或者心性如何,都要好好观察耳朵。

耳朵大的人,代表着长寿,耳朵轮廓清晰明显的人,代表身体很健康,大脑很聪明,有着很强的思考能力,而且学习能力也很强。

一个人的耳朵贴着脑袋,说明这个人不会被传统的规矩所束缚,有突破现状的勇气,能够**一番新的事业。

如果一个人的耳朵长得很好看,说明这个人很善良很聪明,平时能够积极帮助朋友,也善于采纳朋友的意见,从而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好人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