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一物竟易让后代当上富豪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如何旺财吗?家中放什么会让我们的财运越来越旺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居家风水的这些事,你知道哪些风水可以旺财吗?你知道居家风水要主要哪些细节吗?你知道如何提升居家风水吗?想变成富豪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寿星

又名南极仙翁,样貌为一个慈祥老翁。而白须甚长,头顶凸出一大脑门,是长寿之神,福禄寿三星的寿星便是它了。家中放它可让我们的后代财运滚滚,有望成为大富豪。

2、仙鹤

仙鹤是鸟类中最高贵的一种鸟,代表长寿、富运长久。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洪福齐天,穿金戴银。仙鹤在中国自古以来都被视为吉祥、如意、高雅飘逸,并与长寿、仙境等联系在一起的美好形象。寓意延年益寿的艺术品,如“松鹤延年”、“松鹤同春”、“鹤算龟龄”等,广为天下人知。

3、鹿

鹿是长寿的仙兽,传说鹿是天上瑶光星散开时生成的瑞兽,常与神仙、仙鹤、灵芝、松柏神树在一起,出没于仙山之间,保护仙草灵芝,向人间布福增寿,送人安康,为人预兆祥瑞,也是大吉大利,大富大贵的预兆。

4、蝙蝠

蝙蝠在中国人眼中属于瑞兽,这是因为蝙蝠的“蝠”与“褔”同音,因此蝙蝠成了好运气与幸福的一种吉祥象征物。“福寿双全”就是用一只蝙蝠、二只寿桃和二枚古钱组合在一起,这是比喻即幸福又长寿的风水吉祥物,特别适合在老年人室内摆设。

5、龙

龙为古时四灵兽之首。龙除了代表权威以外,还代表了富贵吉祥,能制煞、解运、旺财。所以在家中摆放龙形的装饰品,藉此增加祥瑞之气。

6、龙龟

龙龟,自古便是健康、长命、稳健的图腾。龙头可以纳福招财,龙的龟壳和尾巴有化煞挡煞的功效。所以龙头龟是家居风水当中最常用,也是最祥瑞的一个吉祥物。

放对这物也让你财富滚滚

金钱树摆放风水与作用

阳台

阳台是与大自然中阳光、空气及雨露最接近的地方,是房子的纳气之地,对整个居室的风水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