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小动作女人很享受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的事业可以通过认真和努力会有所成就,但在爱情里,有时候无论男人怎么努力都讨不到心上人的欢心,每一次的表达都满满的尴尬。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的技巧有哪些?男人如何讨女人欢心,恋爱中,聪明男人的小动作有哪些?

01. 亲密小动作传情

小小的亲密举动——在过道上擦身而过时拍对方背一下,坐在沙发上搂着恋人的肩膀,挨着坐时手放在对方的腿上,逛街时手牵手——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浓浓情意,传递你的真情爱意。小小的触摸很重要。

02. 嘴巴要甜,适时说一句赞美的话

我们要常常告诉恋人我们最喜欢她哪一点——爱慕他(她)什么,她有什么让我们骄傲,我们看来她有哪些优点。

让对方知道我们欣赏她不仅仅是恋爱初期的事情,而是贯穿于我们整个一生。我们要不断的鼓励和支持彼此。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帮助她发挥其的潜能。

03. 完成自己所做的承诺

你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个坚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

当她说一些你不认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责或者冷漠,这样她怎么去信任你,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04. 让她知道你随时都在,给她安全感

在她脆弱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呵护她,在她慌乱无助的时候支持她指引她。爱健康自信的她,也爱疾病无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给你。

没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点,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责,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默不关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骑士。

05. 精心准备贴心小礼物

要抓住各种机会送恋人礼物以示爱意。礼物可以是在书店买合其心意的书,一份特别的甜点,也可以是一件首饰,一件衣服——无论大小,只要能告诉对方你在想念他(她)就可以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