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生肖的女人天生旺夫命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NO.1 属牛老婆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属牛的女人正是如此。她们是十分顾家的贤内助,上能入厅堂,下能进厨房,致力于为丈夫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属牛老婆的男人,无需关心家中情况怎样,他只需要努力工作,发展自己的事业就可以了。能有一个属牛的老婆做自己坚强的后盾,做丈夫的福运开始蹭蹭蹭往上涨呀!

NO.2 属龙老婆

龙年生的女人,脾气急躁但多气质,她们情商很高,知道在外面给足老公面子,满足老公的大男子主义心理。如果老公的事业出现瓶颈,属龙老婆会无偿献出自己的人脉关系,帮助老公渡过难关。所以说男人能娶到属龙的老婆,那可是福上加福,工作事业一顺到底。

NO.3 属马老婆

属马的女人拥有无以匹敌的精力,拥有轻盈的身材和巧妙的接人待物之道,是男人心目中绝佳的另一半。属马老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男人事业的好帮手,在爱人事业受挫时,属马老婆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从没有一丝半语的抱怨。当老公事业发达后,属马的老婆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不让老公为家庭琐事烦恼。所以男人如果娶了一位属马的老婆,犹如多了一幅左膀右臂,福气有冲天之势。

什么生肖的女人命最好

生肖鼠

好命女指数:75%

你的外表虽称不上明媚动人,却有那么一点小聪明,也擅长制造舒服快乐的家庭气氛,在恰当的时机发挥幽默风趣及社交力量,对内把家里布置得富丽堂皇,对外让另一半面子十足!要是你忍受挫折的能力可再提高,相信能摆布全家大小、公婆爸妈,好命加倍!若要老公更爱你,可利用晚上9点到凌晨1点在老公耳边细语,说说自己心中的话或对老公的期许,日后会更好命!

生肖牛

好命女指数:50%

你天生劳动,闲不下来,外表娴淑安静,能吃苦又耐力十足,即使先生觉得家里已经整理得井然有序了,你还是觉得不够好。你绝对是一个好妈妈也是个顾家的好太太,还是一个好媳妇,但或许因为个性率直欠灵活,对一些好事情反而显得有些无福消受!不妨试着学习说说善意的谎言;钱摆在金库虽好,但不动就是死钱,对自己好一点,好命的指数会相对提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