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变化会让女人魂不守舍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说法,说女人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她就依恋谁。所以,让女人魂不守舍的男人一定是对她用心用情至深的那个,尤其是那种为她做些改变的男人最让女人魂不守舍,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女人爱哪些男人,恋爱中的男人应该作何改变?

1、改掉懒散,知冷知热开始帮女人做家务

传统婚姻模式的分配方式一直是男主外、女主内,也就是男人在外边打拼赚钱养家,而女人在家相夫教子,操持家务。在此影响下,这种不成文的家庭分工原则始终主导着我们的生活。

但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地位的提高,女性意识的觉醒,更多的女性已经不在充当家庭主妇的角色,她们和男人一样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而忙碌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里还要为男人洗衣做饭,可谓非常辛苦。

而男人此时如果不去T恤女人的劳碌,不去主动分担女人的家务,实在是一种不公平。而生活中,能够主动帮助女人做做家务,能够对女人知疼知热,懂得为女人分担的男人,一定会让女人珍惜深爱一辈子。

2、远离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男人更是如此,没有哪个男人是完美无缺的,他总会有一点这样的毛病或那样的毛病。

不过,只要一个男人能远离那些原则性的缺陷和不良嗜好,比如,远离黄赌毒,不去做坑蒙拐骗偷的事情,无家暴恶习,这在女人心目中就接近完美了。

如果男人们在此基础上,能够懂得照顾女人的情绪,对她们有份时时呵护之心,那么这样的男人无疑又是女人会珍惜一辈子的。

3、两人闹矛盾,主动去道歉

男女之间生活在一起,总免不了会有舌头碰牙的时候,彼此闹矛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重要的是,在矛盾来临的时候,我们怎么去应对和处理,本着怎样的心态和原则来处理两人之间的矛盾。个人觉得,男女之间有了矛盾纠纷,无论是谁错谁对,男人还是多礼让女人一些比较好。

男人多一点胸怀,多一些包容,在相互争吵后去主动化解矛盾,多去哄哄女人,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再大的矛盾也就此被化解了。所以,一个不论对错能够向女人主动致歉的男人,会让女人珍惜一辈子。

4、无论工作多忙在结婚纪念日或女人生日时都不忘送祝福和礼物

男人婚前一个样婚后一个样的大转变,是女人普遍比较感叹的。很大一部分男人对此确实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

甚至婚后往往变得健忘,不再记得自己女人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即便记得,也未必会在这些节日来临时传递一份表示,非等到女人生气的追问时,才佯装恍然大悟的惊叹到:实在对不起,我工作太忙了,以后一定给你补上。

殊不知,男人的这种敷衍是很让女人寒心的。只有那些能够主动铭记这些重要节日的男人,才会让女人珍惜一辈子。

5、女方父母生病住院能第一时间赶去照顾

对于走进婚姻的男女来说,在一起过日子已经不单单是两个人那么简单了,此时不可避免的要搀和到两家人。尤其双方的父母时常会提到重要日程,也会不定期的出现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已婚男女应当铭记,无论是谁的父母都是父母,应该好好尊重,善待老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