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会变成怨妇都是因为男人做了这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多数女人都不想成为怨妇,之所以走上了怨妇这条道,多半是被丈夫逼的。

哪些男人容易把老婆逼成怨妇?

一、经常晚归,或喝酒,或去夜店

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时常对老婆强调自己很忙,但是,却有大把时间陪朋友喝酒或跑夜店找性感妹调情。这时,他们压根不知道自己逍遥的同时,妻子正在家里如坐针毡。在此,需要对男人说,偶尔的应酬是允许的,但是不要将晚归当成常态。

因为女人可以忍受你一个月三四次的晚归,却无法忍受你数十次的晚归。婚姻本来就是搭伙过日子,所以,请给予妻子最起码的陪同。如果陪同她的时间少了,她就会挤压太多的寂寞以及对婚姻的不满情绪,当这种不满情绪积攒到一定的量度,女人就会彻底爆发,或会因为一次彻底的爆发,对晚归之事零容忍,到那时,男人将彻底失去自由。所以,男人在晚归这件事上一定要悠着点。

二、在家翘着二郎腿,啥活都不干

这个世界上有一份心累的差使叫‘家务活’,源于家务活属于无薪劳作且需要尽心尽力,通常还出力不讨好,这或许才是一些男人逃避做家务的重要原因。对于全职太太而言,可能会容忍丈夫在家翘着二郎腿,但是,当今时代,全职太太已经属于稀有群体,也就是说,当职场女人回家之后,忙碌在菜市场和厨房之间时,又怎会忍受丈夫的啥活都不做。

要知道,人之所以会心理不平衡,完全是比较之后的产物。当女人下班后还要为家务事忙碌的时候,眼前却出现一个懒惰的丈夫,能不添堵吗?原本心情挺好,但是看到丈夫好吃懒做的怂样,不由得就会火冒三丈。为此,男人为避免唠叨的前提是老婆忙里忙外的时候自己最好别闲着。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