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太光滑男人极易受诱惑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男女相处之道,本来就是相互吸引,相互影响的关系,男人会对喜欢的女人感到无限好奇,尤其对女人的身体部位都有很强的探索欲望,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男人喜欢女人哪些部位,女人的哪些部位太光滑对男人来说是极易诱惑力的呢?>>>女人这部位对男人有致命诱惑

光滑细腻的脚会让96%的男人都爱不释手

第一种脚

96%的男人都无法抵御女人光滑细腻的脚丫,当然,身材较高的女性,脚相对好看一些。一来身高和脚长多数成正比,二来,个高女性穿的高跟鞋一般没那么夸张,所以对脚部的损伤程度也轻一些,过高的鞋跟、尖头鞋和旧社会裹脚方式给脚造成了类似的伤害。这种脚对男人的诱惑力很大,男人一般对这样圆润光滑的脚趾都非常痴迷。

第二种脚

美丽的脚必须有美丽的小腿、脚踝和侧面。脚踝以粗细适当为美,展示给人看的时候,一般适当绷直脚弓,形成的曲线就自然美好,而脚侧面看起来要薄,不能是粗短的,也不能是扁平足,达到这些要求,基本上就算是美丽的脚了,男人也非常喜欢抚摸这些细腻光滑的脚。

第三种脚

大脚趾上不能有厚茧和严重皱折。一般来说,女人穿了比较尖、紧的鞋子,除了造成畸形外,还会在一些地方磨出老茧,这是美脚的大敌,在不知不觉中,你的脚就给“好看”、“时髦”给伤害了(女人绷紧脚弓,可以暂时拉伸大脚趾处皱纹,如果自然形态下,就十分丑陋了)。所以,保养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变成对男人极具诱惑力的脚,就要加强保养哦。

第四种脚

脚背上没有青筋突起,这点要求很多女人都达不到。

第五种脚

脚不能过肥,连脚趾都不能太粗。不过一般来说脚着地后会变宽一点,若是还没落地就肥肥粗粗的,肯定落地也不会好看,很多女人为自己脚太肥太厚太宽伤透脑筋,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少打赤脚走路,穿松紧适当的鞋子,最关键一句:从小做起。

第六种脚

小脚趾很重要,绝不能有厚茧,趾甲也绝不能太小,更残缺成黄豆大那么一点点。

第七种脚

脚趾长度和方向至关重要。半数女人的第二个脚趾比大脚趾还长,已经很遗憾地被排除在美脚之外,这个问题在“脚踏实地”时更为明显,光靠卷曲着是藏不了一辈子的,唉!

另外,脚趾要程度适当,长度递减,从脚背上长出来的位置适当,本来很好的一只脚,问题就在这里了,脚趾就长那么一点点,就不美了。

第八种脚

脚底除了形状要秀气,线条柔和外,不能有老茧,更不能有黄茧,那可是美脚的大敌,虽然看到脚底机会不多,脚底不好看的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在公共场合把光脚翘着。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