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方面花心竟有惊人好处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女感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来维系的,如果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努力那么男女关系破裂只是迟早的事情。男女相处之道需要我们不断去探索,女人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要一味地依靠男人。那么女人在哪些方面花心好巨大好处呢?

女人这方面花心竟有惊人好处

花心在工作和兴趣

有许多感情的事例都是将姊妹依靠男人的照顾,结果当男人变心,女人无法阻止而且将身心青春经济以至人生全部都给了男人。

这样就了无后路,就算留不住对方的心,亦要留住对方的人,好让自己能够继续生活下去。所以,女人还是花心较好,为自己留条后路。

今天教姊妹的第一种花心,并非花心在其他男人,而是花心机放在一些友情及事业,不要将爱情婚姻和家庭变成你人生的全部,相反个人的精神及经济还可以放在更多的地方之上,即使未来不幸要分开,不至于连谋生的能力也没有。

花心在女性朋友

所以的感情都会由热恋到平淡,大多数的男人都会以事业为重,而且经常需要应酬,并且还在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圈子。

姊妹们再深爱他,对方也不可能每天陪伴在旁,所以女人要学懂踏出家门,发展自己的交际圈子。

像自己的家人、姊妹帮等,至少要有个随时随地可陪伴的倾诉对象,否则只会独守孤房,经常胡思乱想,担心男人在外拈花惹草。

因此,第二种姊妹要花心的是,不应把全副心机时间放在男人身上,要记住你的生活除了男人,还要学懂如何生活得好,否则男人的生活只会愈来愈精彩,和你的差距愈来愈远。

花心在男性好友

就算自己已经结婚了,还是非常有必要花心思认识更多男性朋友,这样不仅给自己提供了好的选择而且,能使自己更了解男人。

始终男女有别,很多时候,只有男人才明白男人的所思所想。聪明女人会懂得花心地接触一些良好的异性朋友,他们不会与你发展肉体或爱慕关係,而是互相欣赏和慰藉,带给你不一样的思维,更甚可提供一些你跟另一半无法说出口的空间,这种个人提升不会让自己困在女人的固有思想,从而迷失方向。

花心向男人撒娇

当然,花时间与其他男性好友一起,你身旁的雄性动物一定醋意浓,你认为这种花心有副作用吗?不,反而是朝着更好的方向。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