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姿势男人看了更迷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摇动身姿,或亭亭玉立,或风情万种,男人们看到的虽然只是女人的背影,可正是这让男人感觉扑朔迷离的身影,给男人留下了万般遐想。

5、伤感时的情态

男人心疼女人,看着女人那可怜兮兮的小摸样,在萌生一堆恻隐的同时,也会对女人此时的情怀浮想联翩,深度着迷。

6、悠然回眸时的情态

女人冷不丁一个回身,或者回眸一笑百媚生,或者不是冤家不聚首,只要男人触碰了这一幕,一定会立刻拜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

7、笑里藏刀时的情态

女人向男人陈述或者理论一件事情时,虽然有些命令式或者灌输式,却拿出一副笑眯眯甜蜜蜜的表情,男人见到这样的情态,即便是对女人传达的事情有抵触,也会立刻乖乖就范。

8、撒娇时的情态

这个不必多言,会撒娇的女人历来最讨男人喜欢,无论这个女人是俊还是丑,只要肯撒娇、会撒娇,再冷漠的男人都会顷刻被拿下。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